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新闻>正文

邯郸交警春运提示:这些路段事故多发

2014-01-24 00:51:00
来源:邯郸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春节的临近,道路交通进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段。市交警支队对全市道路情况、出行特点,对易堵和雪后易滑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研判分析后,提出出行提示,供广大驾驶人春节期间出行参考。

交警支队同时通告,为了保障大家节日出行安全,对所提示的事故多发点段均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增派警力进行重点防控,设置标志,提醒驾驶人通过这些路段时减速慢行。

事故多发重点路段

1、中华大街黄粱梦收费站丁字路口

事故多发原因:进出收费站的车辆与正常在中华大街行驶的车辆易发生碰撞。

近两年事故情况: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15起,死亡3人。

2、邯郸市东环路、北环路各中心隔离带平交道口处。

事故多发原因:环路中心隔离带平交道口两侧乔木过高,影响驾驶员视线易造成交通事故。

近两年事故情况: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12起,死亡2人。

3、309国道武安市境内837km至840km处。

事故多发原因:道路较宽且未设置中心隔离带,车辆任意变更车道易引发交通事故。

近两年事故情况: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17起,死亡6人。

4、磁县315省道28km至30km磁县南水北调工程路段。

事故多发原因:该路口上下道呈下坡,车辆通过时速度快,道路上隔离花带影响视线,易发生交通事故。

近两年事故情况:2011年以来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24起,死亡事故3起,死亡3人,受伤30人。

5、涉县309线879km+510m处(涉县老爷庙路口)。

事故多发原因:309国道涉县段下大坡路段,车流量非常大,容易发生事故。

近两年事故情况:2011年以来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29起,死亡事故4起,死亡4人,受伤31人;

6、邯郸县邯武快速路陶二北李庄路口(邯郸县)。

事故多发原因:该路口车速快,转弯车多,标志不全,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近两年事故情况: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33起,死亡事故3起,死亡3人,受伤34人。

市区交通事故多发及易堵和雪后易滑点段

易发生事故路段:北环监狱口、小西环1号门、人民路西头百家村口、西环路及西环与复兴路交叉口

采取的工作措施:采取远距离分流、中距离疏导、近距离控制,依据管制措施情况分别采取禁止车辆驶入管制路段、禁止管制车辆驶入管制路段和指挥车辆右侧排队慢行依次通过。情况严重的临时封闭道路。道路封闭后,对封闭路段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将滞留车辆带离封闭路段。

易堵路段:和平路(中华街——浴新街)、陵西街(康德岗段)、浴新街(农林路——邯磁路)、邯钢路(陵西街——浴新街)、滏漳路、邯山街、前进大街美食林超市门口、东环丛台路南口、中华大街(陵园路至人民路)、中华大街(万达商场口至联纺路)、新世纪二期口至人民路光明大街口、中华大街(陵园路至渚河路)、中华北立交桥、中华南立交桥南口、309国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口、滏河望岭路口、滏河展览路口、滏河向阳路口、滏河朝阳路口、滏河大街丛台区实验小学门前。

雪后易滑路段:陵西大街沁河桥、和平路滏阳河桥、丛台路滏阳河桥、南地道桥、联纺桥、丛台桥、北交道、中华桥(桥东至桥西)、人大桥(桥东至桥西)、人民路立交桥(桥东至桥西)、人民东立交桥西口(支队门口)、中华北立交桥、中华南立交桥。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