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热烈庆祝江淮瑞风S3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2015-03-06 09: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月

    【凤凰汽车邯郸站报道】宵节之际,邯郸盛之源江淮店在时代汽车园隆重的举办瑞风S3百台交车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歌舞表演,江淮瑞风S3成功交付给了百余个车主朋友。江淮汽车也随着元宵节的交车仪式的圆满结束,开启了羊年的美好发展。

\

瑞风S3于2014年8月27日正式上市,其当月销量就以达到2000台,这与其进行网络销售的方式不无关系。之后,瑞风S3的销量走势一路攀升,仅用4个月零4天的时间就取得了小型SUV全年销量第五名的好成绩。

\

瑞风S3的车头造型让人过目难忘,源于其“宝瓶口”的设计理念,谈不上美,但确实起到了使人印象深刻的目的。全系标配了LED日前行车灯,而且可以在手刹拉起时自动熄灭。前雾灯和倒车灯很好的融入了保险杠造型,细节设计值得肯定。 

\ 

     瑞风S3采用了黑、银、橙的内饰配色,仪表盘采用蓝白搭配的背光设计,双炮筒的外围轮廓也十分新颖,整体内饰看上去非常时尚。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多媒体系统、GPS、蓝牙电话、胎压监测、恒温空调等丰富的配置

 \ 

    瑞风S3在纵向的空间表现上十分出色,腿部空间尚可。其600L的行李厢容积比瑞虎3还要出色,而且更加规整。车上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但是普遍较小。

    瑞风S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应付1.2吨多一些的车重来说已经足够。江淮为瑞风S3选配了三款变速器,除了CVT自动车型以外,提供5速和6速两款手动车型,很显然5速手动舒适型为的是拉低瑞风S3的售价。另外,瑞风S3除最低配以外,全部配备HSA上坡辅助系统,对于驾驶手动挡车型来说十分实用。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