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博瑞现接受预定 定金为5000元

2015-03-05 06:05: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 邯郸报道】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近日,凤凰汽车邯郸站编辑从金太阳吉利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吉利博瑞已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提车周期大概在20天左右。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17万,展车大概在3月10日左右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购买。

\

作为一款“新生代高级动感座驾”,明确定位于私人运动类中高级轿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是美学与品质的极致表现,完美的诠释了“品质吉利”的内涵。 东方美学的惊喜

独特的快背式(Fastback)轮廓,赋予整车一种优雅且稳健的姿态,让整车设计风格接近轿跑的感觉,运动感十足,水波涟漪、中式拱桥、华夏回纹等中式元素的运

用也创造出了独特的东方美学的惊喜。 360°全视角阅览

至此,吉利博瑞推出了360°内饰全览。广大车友大可一览吉利博瑞那些你所不知道的精美内饰,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吉利博瑞给你带来的惊喜和震撼。

 \ 

进入页面可随手机的移动而变换阅览的视角,360°全视角浏览,将吉利博瑞内饰完美的展现在你的眼前。

 \ 

邯郸金太阳吉利4s店 

地址:邯郸市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销售热线: 0310-5513601 0310-5513222 0310-5102331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