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热烈庆祝海马M5挚爱版限量发布会成功

2015-03-09 15: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月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凤凰汽车 邯郸站】3月8日下午2点,我们迎来了海马M5挚爱限量版发布会的举办,活动当天,多位车主前来共同庆祝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邯郸海马4S店也为远道而来的客户朋友准备了超低的购车政策。

\

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播出之际,海马汽车推出了剧中明星同款车型——福美来M5挚爱版。福美来M5挚爱版是在现款手动时尚型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限量版车型,采用玫瑰红色涂装,限量2000台,售价8.89万。福美来M5挚爱版拥有4698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85mm。

 \ 

福美来M5挚爱版采用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配合 EPS电动助力转向,兼顾低速时的转向轻便性及高速时的操纵稳定性。福美来M5挚爱版还配有最高级别的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可以避免坡道起步后溜现象。

福美来M5挚爱版还配有智能人车交互系统、蓝牙通讯、倒车影像等智能化设施;从舒适便利配置来看,这款车还配备了超纤材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4/6折叠的后排座椅、遥控钥匙、遥控中控门锁/行李箱锁、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行车电脑等。

邯郸市广星海马4s店

地址:邯郸市汽车东站西行500米路北

电话:0310-5300181;0310-7535111 24小时售后:0310-7536111.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