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购五菱宏光V送三年7次免费保养

2015-03-16 06:44: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新微客”五菱宏光V震撼上市,推出1.2L实用型、1.2L基本型、1.2L标准型、1.5L实用型、1.5L基本型和1.5L标准型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万—5.18万,2015年3月31日前购车即可获赠三年7次免费保养!您还在等什么,赶快出手吧!

\

定位为“多拉快跑,更安全”的新微客产品,五菱宏光V作为首款“前置后驱”微客车型,显示了“微客领军者”上汽通用五菱的不凡实力,并将引领微客市场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4300L有效装载空间,duang!duang!duang!两趟的货物一次送,有宏光V就是这么任性!

最低6.6L综合油耗,duang!duang!duang!油钱立马省下来,再也不用经历满路找加油站的囧况。

前悬尺寸加长到680mm,duang!duang!duang!行车安全更有型,有面子更有里子!

1824mm高尾门开启,duang!duang!duang!装卸更省力,神马重货都不再是难题!

最高车速160km/h,duang!duang!duang!起步、加速快人一步,决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