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购买翼搏即赠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2015-03-16 06:38: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从3月1日起,长安福特同经销商共同开展“为庆祝翼搏销量突破15万台,即日起购买翼搏即赠3000节能惠民补贴” 。

\

福特翼搏给你安心呵护,5大测试,交出满分答卷,保证你这一场最冒险又最安全的旅程。

行驶测试福特翼搏已经经过各种严格的测试以保证其质量,包括在世界各个地方的12,000多项行驶测试,这些地方的温度最低达摄氏零下30度,最高达到摄氏42度,海拔最高达到5,200米。

耐久测试福特翼搏使用最严苛的路面模拟顾客使用24万公里或者10年,在北美总共运行超过24万公里,在南美总共运行超过16万公里,在中国总共运行超过80万公里。

中国本地燃油验证对于第一次引入中国市场的1.0 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福特翼搏使用中国市场最劣质的油品和特定地区的特殊燃油(比如甲醇汽油)作耐久路试验证,以确保1.0 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在中国市场的可靠性。

VOCF 客户之音测试长安福特公司模拟中国顾客驾车习惯,结合高温,高寒和高海拔等环境,让累积里程超过1,200,000 公里,确保了福特翼搏的可靠性,保障了客户的权益。

 \ 

腐蚀试验福特翼搏通过了超过12周的强化腐蚀试验,模拟了客户在最恶劣使用环境中使用超过6年后的最差状态。

不要让恶劣的环境阻碍你冒险的脚步,

不要让过往的不悦影响你冒险的心情,

哪怕前路一无所知,也要勇往直前,FUN手翼搏!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