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邯郸致信秒杀6折车 圆满成功

2015-03-19 06:05: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2015年3月14日阳光明媚的下午,“邯郸致信标致4S店限时抢购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火爆。现场订车57台!!!活动进行中!

抢购热线:0310-6297777

\

满满的礼物、满满的诚意、猜猜iPhone6在哪?

庆典现场非常的热闹,除了主办方倾力准备的丰富节目和精美小吃美食外,全系车型的空前钜惠以及幸运抽奖活动无不让到店客户深刻感受到“致信”的热情与魅力。

高朋满座看节目喽!

激情洋溢的舞蹈,热辣美女献舞!

呦、看来游戏也挺吸引人! 云南游大奖花落谁家?

知道这位客户为什么笑的开心吗?对!6折车得主!!!

 \ 

专业的团队竭诚为您服务!

对广大消费者而言,购车不仅仅是挑选一款代步工具,更看重的是品牌带来的价值, 邯郸致信标致4S店将通过不断的努力,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来自我们的真诚服务!

活动中高朋满座,本场活动中我们无比给力的价格政策!着实满足了客户的内心,满意的车型,给力的价格。

价格政策公布之后,客户纷纷抢购订车!超低价格,仅此一家,绝无分号! 品质成就销量!东风标致邯郸致信4S店集东风标致全系汽车销售、一条龙!上牌、保险、精品、二手车置换等服务于一体,邯郸地区最豪华、设备最完善的东风标致旗舰店,为广大的狮迷们提供非凡的、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