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红点设计奖Rapid家族:美恰好在身边

2015-03-24 06:0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近年来,斯柯达汽车以设计作为突破口,对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更新与完善,为品牌注入了更多的年轻与活力。旗下Rapid家族两款车型更是双双获得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红点设计奖。在终端市场,Rapid昕锐和Rapid Spaceback昕动也深受年轻人喜爱,消费者对它们的普遍评价是“时尚、养眼”,“不会过于张扬、美得恰到好处”。

\

“Rapid展示了一种永不过时的设计。”

作为一个拥有悠久历史与经典传承的百年品牌,斯柯达汽车与红点设计奖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06年,斯柯达就凭借Octavia Combi首次捧回红点设计奖,之后Roomster、Fabia、Yeti和Superb等车型也相继站上红点设计奖的舞台,Rapid是斯柯达旗下第六款获得该奖项的车型。

 \ 

\

红点设计奖的评委们称赞Rapid展示了一种永不过时的设计,结构层次分明的型面以及coupé式样的轮廓为它隽永的外观增色不少。

“即便是紧凑级车的设计,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作为一款个性十足的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在2014年摘得红点设计奖。它长头短尾的运动造型、大掀背样式的尾门以及极富特色的黑色套件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 

\

对于Rapid Spaceback拿下红点设计奖,斯柯达汽车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ň充满自信自豪益彰back仪器的,“这说明我们走在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去发展斯柯达的设计语言。精妙的设计对于汽车产品来说至关重要,即便是紧凑级车,你也必须认真对待。”

今年是斯柯达汽车成立的第120个年头,在多款经过全新设计的革命性车型的带动下,这个百年品牌正焕发出勃勃生机。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