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第九代索纳塔现车已到店 2年0利息

2015-03-26 06:33: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

外观更内敛 品质更精良

索纳塔车型发展到第九代,已历经30年的传承和蜕变,北京现代将它定位为"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无疑体现了对这款"历九而新"的新一代旗舰车型的目标与期待。与第八代索纳塔富于"流体感"的外形相比,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让新车看起来更内敛、更和谐,"雕塑感"更强。前脸看,四幅六边形格栅代替了飞翼式的造型,试驾中发现1.6T车型格栅内部为蜂窝造型,而2.4L车型则是格栅条,细节中体现了个性与差异化;流线型的腰身不但美感十足,更赋予了它0.27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尾部,第九代索纳塔也进行了全新修饰,组合式LED尾灯显得立体感更强,点亮速度也更快,立体式保险杠使得视觉上更大气,车尾动感十足的六边形的双排气筒和韩系车一贯的法宝--炫酷的轮毂也给它增色不少,相比第八代索纳塔的前卫时尚,第九代索纳塔展示出一种更加从容自信的风范,气场上更胜一筹。

内饰布局与设计上,第九代索纳塔体现了对乘客十足的重视与关照。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5/1865/1485mm,轴距达到2805mm,1.8米身高的试乘者坐进去,前排头部空间仍有一拳半,后排头部空间约有1拳,腿部空间一拳半,空间表现相当宽裕。内饰大量采用高档颜色及材质,风格显得大气沉稳,质感强烈;此外,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豪华中央扶手、智能双区自动空调、离子发生器以及单键控制的后车窗电动遮阳帘等,都营造了乘坐的舒适性及尊贵感。

第九代索纳塔无论外观、内饰,整体风格稳重大气,细节无处不流露着典雅与高档的气质,这与第九代索纳塔的目标人群--"时代创新力的激发者"的风格做派十分契合。

新动力组合 操控更优异

除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第九代索纳塔在动力系统上也全面升级,首次引入Blue Drive系统,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2.4L缸内直喷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混合动力等多化动力平台,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的动力需求。第九代索纳塔提供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多种动力系统以及HEV混合动力系统,是同级竞品中唯一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先期推出的1.6T GDi车型,使用了集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配合7速DCT变速器,使第九代索纳塔的百米加速时间仅为9.0秒,综合油耗6.9L,另外也配备了2.4L GDI缸内直喷的发动机。此外,其独有的"正常、经济和运动"3种驾驶模式切换,更会给驾驶者带来优异的驾驶体验之余,良好地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排放。

悬挂方面,第九代索纳塔配备了同级领先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保证了高速行驶和转向的稳定性,并能有效提高制动安全。当行驶在厦门沿海快速路,并线过程中车辆短悬挂行程能够有力的支撑,同时在侧倾出现悬挂压缩回弹的速度也非常快,车辆在极限状态下保证了不错的稳定性。ESC的职能也在此时发挥得淋漓尽致,既保证车辆行驶的侧向稳定性,也避免发生转向不足与转向过度。

邯郸恒信华通北京现代

地址:邯郸市复兴路邯钢总厂对面

销售热线:0310-5601815     0310-5601800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