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速派彰显百年斯柯达造车底蕴

2015-03-27 06:12: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在某种程度上,汽车和腕表有很多共通之处,比如它们在承载功能性的同时又都可视作身份的象征;前者丈量路途,后者记录时间,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两者更均是精密机械工艺的代表。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Superb速派就拥有高精度机械水准和制造工艺,充分展现出了百年汽车品牌的深厚底蕴。

\

动力 成于精密机械的技术积累

机芯是一款腕表最核心的部分。世界上顶级的制表品牌比如百达翡丽、宝玑等制造的机芯不仅走时精准,更具备陀飞轮、三问、万年历等功能,精细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而动力总成作为一辆汽车的“心脏”,同样应用了极为复杂的机械结构,是影响到汽车性能表现的关键因素。来自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的Superb速派就以强动力和低油耗诠释了机械的精密之美。

 \ 

速派搭载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其采用的涡轮增压技术利用内燃机产生的废气驱动轻质涡轮,从而以更大的进气压力提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缸内直喷技术区别于传统发动机的进气歧管喷油,它直接将高压汽油喷入缸内,喷油时间精确到毫秒级,大幅提升了燃油效率,从而起到省油的作用。变速箱方面,速派提供的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传动迅捷,确保动力输出高效精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采用动态换挡程序,升挡时机根据油门大小而有所延迟或提前,兼顾驾驶乐趣和节能环保;5挡手动变速箱在挡位间有互锁功能,可实现精准换挡,动力传输更高效。经典的传动技术结合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调教最大限度地挖掘出速派发动机的潜力和性能。据悉,速派系列车型最高时速可达235km/h,而最低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堪称当代中高级轿车高效节能的典范。

工艺 始于对高品质的孜孜追求

人们常说腕表体现品位,因为它已经超越单纯的计时功能,更像是一件件艺术品。手工机械刻花、镂空、雪花镶嵌等都是制表业引以为傲的工艺,日内瓦印记更要求制表师修圆螺丝头或者对可见的边缘去角,以提升观赏美感。同样承载品质象征的汽车则代表了机械工艺的另一个顶峰,而融汇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的Superb速派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 

在内饰上,速派善于创造精致的感官享受,营造尊贵舒适的驾乘环境:比如中控台采用搪塑工艺制作,质地柔软,触感极佳;A、B、C柱上部应用了低压注塑的PET纤维材质,内装的豪华程度和档次显著升级。此外,速派为顶配车型提供了高雅奢华Nappa真皮座椅,皮料采用全进口牛皮,皮质软、纹理细,配合豪华黑色内饰充分彰显了整车的品质和格调;车内诸多镀铬素和桃木镶嵌也让座舱更显精致。在车身工艺方面,速派大量应用了激光焊接、热成型、空腔注蜡、模内复合等先进的德系制造工艺,其中激光焊接工艺应用于前围板、车顶加强板等关键部位,使得车身构件之间的焊缝达到分子层面的结合,车身强度整体提升30%。同时,速派还运用了世界一流的冲压生产线、压铆工艺和高度机械化装配,进一步提升整车做工的精细度。

精密机械和出众工艺都是经过时间沉淀的财富。Superb速派传承斯柯达百年造车底蕴,尽显主流高级轿车风范。

邯郸市华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南环路与西环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10-5526886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