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悦翔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款长安悦翔V3河北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5-03-31 14:5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幸福型动力 2015款长安悦翔V3河北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5年4月11日,2015款长安悦翔V3在古城邯郸举办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除多家媒体莅临活动现场外,还邀请到长安汽车新老客户一同见证2015款悦翔V3登陆燕赵大地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

上市会以激情洋溢的水鼓舞开场,活动举办方还邀请到芭蕾舞表演和爵士舞表演为活动助阵,整个环节紧凑而又出彩,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赏车、鉴车。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最核心的推动力,把技术领先作为公司的第一战略,在这一战略指导下,长安汽车在行业前沿技术上取得了累累硕果。活动现场,从长安汽车华北大区领导的讲话中,更加坚信2015款悦翔V3的过硬品质,对2015款悦翔V3的市场表演更加期待。

\

\

\

4月12日,河北区域多家媒体应邀参加2015款悦翔V3试驾活动,活动从邯郸七步沟景区出发,沿路经过省道和邯郸绕城高速。

\

\

2015款长安悦翔V3在外观方面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全新的格栅设计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同时雾灯造型也进行重新调整。新车横条格栅引用了类似于悦翔V7的弓型设计,周围辅以镀铬包围,时尚感突出。同时,经过重新设计后的新车保险杠也更富力量感,保险杠下沿还融入了有助于提升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包围设计。

\

2015款悦翔V3大灯在内容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大灯边缘内嵌式“CHANGAN”字样体现质感,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更显犀利。不过基于悦翔V3入门级车型的定位,2015款悦翔V3依然采用不带透镜的卤素灯组配置。

内饰方面,2015款悦翔V3采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T型结构搭配下部镂空式设计在如今运动系车型中最为常见,同时银色边框修饰更提升动感气息。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通讯控制等功能将为驾驶员带来更加便利的操控体验。

\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Bluecore技术的1.4L发动机,配置I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31Nm,新技术的发动机使得车型油耗反而进一步降低。

长安汽车一直以来秉承着“科技创新,关爱永恒”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用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此次2015款长安悦翔V3的问世凝结了长安人的智慧,必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悦翔V3
悦翔V3
指导价:4.69-5.29万元
1.3L 1.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9-5.29
小型车
1.3L 1.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