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22日相约恒大名都全新福克斯品鉴会

2014-08-17 16:18: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王者实力续写十年荣耀,中级车市再迎全新标杆,承载200万福主及百万福迷的无限期待,携全新升级的动力总成及智能科技配置,王者再度驾临,全新福克斯品鉴会,邀您莅临品鉴!

邯郸庆华福特4S店携手邯郸恒大名都为您带来不一样的邂逅。

活动主题:王天生挑T 王者归来 全新福克斯品鉴会

活动时间:8月22日16点

活动地点:邯郸恒大名都营销中心(滏东大街与北仓路交口东南角)

"福克斯品牌入华十年之际,我们提出了最新的福克斯品牌口号——‘福克斯 行’,它代表着福克斯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力和车主行动力。"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表示,"福克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并一直引领中国中级车市,历代车型不断升级的产品力一直引领中国中级车市,成为十年来同级市场最具标杆意义的品牌。承袭品牌全球荣耀,福克斯连续三年夺得中国轿车品牌销量冠军,在华拥有超过200万拥趸,彰显了福克斯品牌在中国市场难以撼动的王者地位。"

福克斯,行!福克斯车型上市17年间,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车市累计超千万销量,收获逾百项国际大奖,更成为百年汽车史中第一个同时夺得欧洲与北美年度风云车桂冠的车型。"行"是对福克斯辉煌历程的肯定,亦是福克斯车主积极自信正面形象的体现。福克斯品牌最新产品——全新福特福克斯的卓越实力,更是对这一口号的有力佐证。

邯郸市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开区东环路北首路东(联华汽车广场院内)

销售热线:7122999 售后服务:7121858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