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新闻>正文

smart-fortw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smart fortwo乐趣占领邯郸城

2014-08-24 10: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乐享其城 趣出发全新smart fortwo乐趣占领邯郸城

乐享其城,趣出发,有钱有势有型有款有范都不如有趣,8月21日晚全新smartfortwo邯郸发布会乐趣上演,多种脑洞大开的全新smart fortwo新玩法,带你一起钻城市的空,一起“趣”出发!

一曲‘花房姑娘’,让欢乐跟着音乐走出“趣”

全方位升级的全新smart fortwo,更宽敞豪华的车内空间,虽是小户型,却是精装修,同时,作为城市出行的灵动之王;全新一代smart强大的先进配置和互联功能,到底会颠覆怎样的驾驶乐趣,smart中国北三区区域经理佟亮先生,邯郸庞大奔驰店smart明星用户赵一腾先生为大家共同迎接智趣的到来,全新smart惊艳登场。

因城市而生,为城市而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有smart与你一起,完美融合了城市出行和时尚元素的全新smart fortwo到底有哪些亮点和不同,火眼金睛找不同,乐趣上演。

如此呆萌可爱的形象必将成为都市潮人的前卫之选,伴随他们彰显个性,“乐享其城”!不过颜值爆表却不是面子工程,呆萌外表下的内心到底有多强大,smart中国北三区区域经理佟亮先生为大家详细解答全新smart的智趣新生。

你只需拥有一台智能手机,一台全新smart fortwo,坐在车内便可乐享天下。集互动性、趣味性、实用性于一身的smart“应用神器”到底有多强大, smart歌王争霸带大家共同见证。

1801花式调酒灵动上演,劲爆助力smart乐趣上市。

小身材,大肚量smart一直以来以小见大,引领着城市生活的出行风尚,smart 收纳之王搞笑上演,宽敞空间再一次所向睥睨,完胜同级别车型,堪称绝无仅有的旅行购物神器,

全新smart fortwo是城市出行和潮流元素的完美融合之作。如果说smart品牌天生为都市而生,那么全新smart fortwo则带来更卓有成效、奇思妙想的都市乐趣生活,它的横空出世,必将成为中国都市时尚生活的不二之选。全新smart fortwo邯郸发布会已乐趣呈现,惊喜大礼、乐趣之旅才刚刚开始....

与其喜欢smart,不如成为smart!做自己喜欢的事,有smart与你一起,邯郸庞大奔驰期待与您乐趣出发。

全新smart fortwo订购热线:

0310-3197777

0310-5556111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指导价:12.5-23.5万元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23.5
微型车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5-23.5
微型车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