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邯郸庆华全新福克斯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4-08-27 11: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8月22日下午4点,邯郸庆华福特4S店联手邯郸恒大名都共同举办全新福克斯品鉴会,为广大爱车的朋友提供一个品鉴交流的平台。全新福克斯大量“高大上”配置的加身令其有了越级的装备享受,好车加豪宅宅,带给大家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4点才开始的活动,客户早早的来到了现场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冷餐,供嘉宾在参观之余能稍作小憩。同时还有精美的礼品贴心奉上,更有舞蹈表演和小型竞拍会,带来了精彩的夏日体验!活动在下午四时左右才开始,但是一早,大厅就已经人满为患了。大家聚在一起,谈笑风生,交流着对车的心得体验。现场的舞蹈表演将气氛带动了起来,而小型竞拍会将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恒大名都销售大厅流光溢彩,整个发布会精彩纷呈,厅外全新的福特汽车展示场地不乏驻足观赏者,大家都颇有兴致地询问着展示车辆的相关细节。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夜色中,落下了帷幕。

"福克斯品牌入华十年之际,我们提出了最新的福克斯品牌口号——‘福克斯 行’,它代表着福克斯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力和车主行动力。"历代车型不断升级的产品力一直引领中国中级车市,成为十年来同级市场最具标杆意义的品牌。承袭品牌全球荣耀,福克斯连续三年夺得中国轿车品牌销量冠军,在华拥有超过200万拥趸,彰显了福克斯品牌在中国市场难以撼动的王者地位。"

福克斯车型上市17年间,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车市累计超千万销量,收获逾百项国际大奖,更成为百年汽车史中第一个同时夺得欧洲与北美年度风云车桂冠的车型。"行"是对福克斯辉煌历程的肯定,亦是福克斯车主积极自信正面形象的体现。福克斯品牌最新产品——全新福特福克斯的卓越实力,更是对这一口号的有力佐证。

邯郸市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开区东环路北首路东(联华汽车广场院内)

销售热线:7122999 售后服务:7121858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