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S2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邯郸盛之源江淮瑞风S2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4-09-15 11: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瑞风S2登陆邯郸城已有些时日,消费者对它的操控性能充满了期待。9月11日,瑞风S2试驾体验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邀请了邯郸汽车行业主流电台、报社、网络等媒体的参与,通过媒体的角度,将瑞风S2的静态体验及试驾体验传递给消费者。

一进门媒体朋友也早已来到现场,对于这款高颜值的SUV许多媒体朋友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跃跃欲试。进入展厅就看到这个高颜值SUV中的“小鲜肉”已经在等着我们了,作为江淮瑞风家族最新一员,瑞风S2拥有比大哥们更高的颜值,家族式里六边形“宝瓶口”大嘴格栅在设计师的微调下更加耐看。时尚个性的前大灯识别度非常高,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诚意十足。

瑞风S2侧面没有复杂的线条,后窗“劈水线”镀铬饰条显得十分个性,“S2”标识表明身份。瑞风S2车尾设计较为饱满,相比个性前大灯,尾灯则显得平凡多。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也均标配后倒车雷达,而顶配车型则配备了倒车影像。瑞风S2主打双配色,共提供白黑、红黑以及银黑三种不同配色;整个内饰设计风格主要以年轻时尚为主,所到之处到处充满个性、年轻的气息。

试驾开始前,江淮的金牌销售顾问先将S2的新车亮点介绍了一遍,以便让媒体们在试驾过程中更好的体验各项性能和配置。

来到试驾场地介绍试驾场地以及注意事项。首先是试乘环节,由我们的专业试驾人员带领我们体验瑞风S2卓越的性能。

瑞风S2虽然身为SUV,但是凭借其优秀的地盘调教,在弯道中的表现不输轿车。1.5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动力表现强劲。虽然是小型SUV,但是空间表现出色。虽然是媒体试驾会,但是现场还是吸引了很多客户,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跃跃欲试。

江淮瑞风S2作为一款小型SUV外观非常时尚,更具动感元素,相比之前江淮瑞风S3外观上有很大的优化,各个细节都很协调,而且在智能科技和安全性方面都有不少提升,在同级别中国品牌小型SUV中也非常有竞争力。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瑞风S2
瑞风S2
指导价:5.88-7.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7.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88-7.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