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朗境

朗境怎么样?

大众朗境Cross跨界受欢迎 居家旅行必备

2013-12-27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邯郸站导购:上海大众朗境作为基于在售车型朗行所打造的Cross跨界车型,朗境在其原有基础上调整了前进气格栅样式、增加了跨界风格包围及车顶行李架,而尾灯组更是加入了LED光源。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其还加入了一款名为猎奇棕的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其在延续了典型的大众风格设计,所有的按键布局以及功能都和朗行完全一样,并不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到是俗套的仿木纹装饰条换成了更有质感仿碳纤维纹理样式,实际感受起来还不错。

朗境的长宽高分别为4467mm*1765mm*1490mm,与朗行车型相比,由于新增了Cross风格套件所致其车身长度及高度分别增加了13mm及30mm。而车身轴距则保持不变,依旧是2610mm。值得一提的是,朗境的离地间隙相比朗行增加10mm后达到了130mm。

配置方面,包括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配置均装配在了朗境车型上,而安全配置方面,无论是全新ESP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则将给驾乘者带来更为全面的安全保证。

根据购车消费评价的规范,朗境1.6L豪华型的安全配置得分为18分,评级结果为:适中。

 
主动安全配置 大众  朗境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被动安全配置 大众  朗境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安全配置评级规范:

根据凤凰汽车车型库配置表里的主动安全配合和被动安全配置项目,每个主动安全配置为2分,被动安全配置为1分。

朗境分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以及1.4TSI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后者输出功率达到了96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包括了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在很多厂商都会纷纷推出同款车型的跨界版车型,朗境的推出,无疑可以增加其该车系的销量,并且丰富自身产品线阵容。为今后做更多的产品准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朗境
朗境
指导价:15.79-16.89万元
1.4T 1.6L
A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79-16.89万
    紧凑型车
    1.4T 1.6L
    A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5.79-16.89万
    紧凑型车
    1.4T 1.6L
    A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