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导购>正文

新年马上有新车 2013年末上市新车推荐

2014-01-16 00: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邯郸导购:2013年留下了太多记忆给我们,年末上市的众多新车更是让我们目不暇接。也许你是个球迷还沉浸在恒大夺冠的喜悦中,或者你是个歌迷还在担心汪峰新年能否上头条,更或者你和小编我一样是个屌丝遥望着女神......新年新气象,让我们回顾下去年年末新上市的众多车型,希望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能够喜添新车,马年行大运,马到成功!

\

现代名图

官方指导价:12.98~18.98万

名图

作为北京现代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名图有着12.98万元的惊人起步价,虽然依旧采用“暴风边缘”的设计理念,但是落落大方的外形、典雅稳重的内饰与同门师兄弟完全不一样,更容易搏得30-35岁消费者的喜爱。

名图

名图

名图

名图

名图

外观方面:名图的前脸可以看到现代“暴风边缘”的设计元素,一眼看过去你还是能轻松认出它是一款现代车,这也是家族风格的一种传承。但是在细节上名图还是做了很多调整,营造出更为稳重的感觉。

名图

名图

名图

内饰方面:名图的内饰风格与朗动和索八完全不同,以前那种前卫时尚的气息一丝都寻不到,取而代之的四平八稳的模块化设计,如此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也很少出现在同价位车型中,显然这种典雅沉稳的风格是非常保险、非常得当的。

名图

2770mm的轴距得到的是绝对夸张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且它的乘坐感受也足够舒适。这一点在它的竞争对手面前也绝对可以称的上是跨越式的超越。

名图

名图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名图拥有NU 1.8L以及NU 2.0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NU系列的发动机不算很新,它们早已陆续在现代以及起亚等多款车型上服役。而据厂家透露,预计明年还将有可能搭载进口现代飞思上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搭配的变速箱也主要是同样熟悉的现代自产6AT。

编辑总结:名图是一款很务实的车型,在这款车上找不到太多吸引眼球的地方,但是从家用车的角度看每一个环节都能够令人满意。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说明北京现代在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上做了充分的调研。我想很多中国的消费者都需要这样一款配置全面、外形大气、价格又不贵的三厢轿车。

下一页:沃尔沃亚太S60L

[page]

沃尔沃亚太S60L

官方指导价:26.99~38.49万

S60L

沃尔沃作为一个集低调、品味、安全于一身的品牌,在吉利的影响下为了打开中国市场,成立了沃尔沃亚太分部,将整个品牌的砥柱车型——S60进行了国产,并针对中国用户进行了加长,于是我们就看到了这款全新的沃尔沃S60L。

S60L

S60L

S60L

S60L

外观方面:S60L加长了后排,这样,对于后排的乘客而言,拥有了更为宽敞的腿部空间。而在整个造型不变化的基础上,这样的改动很难分辨出来。在保持原本高品质的前提下,更大的空间确实更满足中国人的需求。

S60L

S60L

S60L

内饰方面:内饰配置保持北欧简约风和精良的制造工艺,并且沃尔沃还针对中国消费群所专门提供的一种咖啡色+米色的色彩搭配,这样的好处是既美观又耐脏。

S60L

S60L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L虽然没有搭载Drive-E全新的“T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还是熟悉的L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次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数据,图中是高功率版。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套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第一台国产的60系车型,沃尔沃S60L除了让国人体验到了“L”所带来的不一样外,超高的安全性和国产后优异的性价比,则会成为沃尔沃S60L向奥迪A4L宝马3系这些对手发起挑战的一大杀手锏。

下一页:一汽大众 高尔夫7

[page]

一汽大众 高尔夫7

官方指导价:11.89~23.58万

高尔夫

高尔夫作为大众这个品牌在全球最为经典最为成功的一款车,不必多讲大家也知晓,2013年底到来的高尔夫7更是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对于高尔夫“神车”的头衔能否延续还得看今年的表现。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外观方面:高尔夫7延续了高尔夫运动时尚的外观,整体风格更加硬朗,细节处理更加精致,如果上代高尔夫6是个年轻小子,那高尔夫7就更加富有男人刚毅与成熟。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内饰方面:改变的不止是更硬朗的外表,高尔夫7成熟的体现还在于它的内心。布局方面更人性,整体的质感与细节的也有较大提升,整个氛围的感觉比上一代更有朝气,更加温馨。

高尔夫

高尔夫

动力方面不是问题,高尔夫7全系升级为大众最新的EA211动力系统,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6L发动机、1.4TSI标准功率版发动机和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变速箱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1.4TSI车型配备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少了些许冲动与激情,多了一些成熟与硬朗,更加丰富舒适的配置,高尔夫依然是一台不错的紧凑两厢轿车。

下一页:观致3

[page]

观致3

官方指导价:11.99~16.79万

高尔夫

观致作为一个“留洋归来”的新生品牌,诞生于众多业界名家之手,深受大家的期待。观致3作为一款车型,其不凡的高品质确实让人欣喜,相对于竞争对手速腾朗逸福克斯三厢而言,除了品牌不成熟,观致3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外观方面:观致3的整体造型谈不上“风骚”,也算不上惊艳,乃中庸大气之作。虽然知道它在设计上采用很多立体浮雕、复合型模具拼合等高科技融入,但是说实话,它缺少让人顿时失去理性疯狂迷上的点,不过正因为如此才使观致3更加耐看。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内饰方面:观致3的整体内饰氛围与德系车十分相近,不仅仅是其整体的造型,还有功能键的设计与分布真的与德系车没啥区别。科技的融入主要体验在中控台中间的8寸多点式触控显示屏,实用便利。

3系

3系

动力方面:观致3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93kW,最大扭矩为155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15kW,最大扭矩为210N·m。除提供6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还提供两款6MT手动挡作为入门车型。

编辑点评:做为观致品牌首款推出首款车型,观致3自日内瓦车展发布至今就收到了大家广泛热议。从此次上市后的售价来看,这势必给同级别合资车带来不小的挑战。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