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斯柯达速派高性价比中级车 值得拥有

2014-01-30 00: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作为一款主流高级轿车,New Superb速派以典雅、大气的整体风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从外观到内饰全面精准地诠释了斯柯达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展现了斯柯达百年设计智慧与最新的现代设计潮流的完美融合。

短途试驾斯柯达速派 超值高品质中级车

外观造型演绎典雅风范

New Superb速派采用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用简约精炼的语言释放出更时尚雅致的整体外观,给人以积极进取的激情和霸气,尽显高档轿车的风范。“速派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时尚大气,有高档轿车的范儿,又有年轻的时尚气质,特别是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非常有现代感,整车线条简洁锋利,我非常喜欢。”正准备购车的张先生对New Superb速派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作为斯柯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在典雅大气的车身中融入了时尚的设计元素。从前脸看,位于前脸中央的全新品牌标识造型简洁大气,格外醒目,清新准确地展现了斯柯达对品牌的自信与自豪;翼展式格栅与大灯完美融合,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性,并从视觉上扩张了前脸的横向感,更显豪华大气;四叶草造型的前大灯和雾灯组合显现了斯柯达崇尚自然、追求协调统一的设计理念,也赋予整车更多的年轻活力;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由利落、简练的线条勾勒出水晶切割般的造型型面,极富质感,亮起时更是晶莹剔透,给人以大巧无形的感受。

从侧面看,New Superb速派突出的腰线从大灯通贯至尾灯勾勒出修长的身形,尽显全新旗舰车型的优雅不凡,而锋利简练的线条也从视觉上给人以力量感;两款17寸精车加工轮毂型面美观、做工精致,以稳重扎实的视觉效果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在车尾,双扣式C型的尾灯灯组设计延续家族特征,极具辨识度;行李厢盖两侧也有水晶切割风格的体现,锋利的切割面使其与尾灯完美地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New Superb速派是斯柯达第一款尾灯灯源全部采用LED技术的车型,璨亮光导式全LED尾灯具有细腻均匀的亮度和圆润的光导效果,为整车尾部造型确立了高贵的基调。

短途试驾斯柯达速派 超值高品质中级车

内饰设计带来尊贵享受

除了典雅尊贵的外观造型,New Superb速派在内饰设计上也精益求精,经典布局的驾驶台和高档次的材质运用为消费者营造出尊贵舒适、独具品位的驾乘环境。记者随机走访了一家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销售顾问郑先生对记者说:“很多顾客都是第一眼被速派时尚大气的外观所吸引,而一坐进车内就会发现内饰设计同样让人惊喜连连,从材质到做工都非常精致、讲究。”

New Superb速派提供了峻雅灰色、优雅米色和豪华黑色三种内饰风格供选择,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New Superb速派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非常考究,诸如门内饰板使用了高级织物和人造革面料,质地柔软有弹性;中控台运用了搪塑工艺和最新的发泡工艺,带来柔软触感;浮盾式四幅方向盘、排挡和手刹均采用真皮包裹,双针交错的缝制工艺显得简洁时尚,握感舒适。特别是门把手、方向盘、仪表盘、出风口、大灯开关、换档手柄及中控界面按钮等处都采用了镀铬饰件精致点缀,精细的质地与做工更增加了内饰的奢华感。

短途试驾斯柯达速派 超值高品质中级车

值得一提的是,New Superb速派在追求高端品质的同时,坚守为生活造车的理念,内饰设计充分考虑到功能性,极具人性化,让驾乘体验更为舒适便利。New Superb速派的驾驶台采用了经典布局,按钮的设计和布局完全参照人机工程学的最新研究成果,令驾驶者尽享得心应手的操控感受。还有全新设计的浮盾式四幅方向盘,主体采用圆弧化的三角形,整体感觉更轻盈,驾驶激情一触即发,而椭圆形的方向盘截面使得握感更加舒适,并且加大了摩擦面积,不易打滑,令操控更稳定。诸如此类的人性化设计在New Superb速派车内俯拾皆是,折射出无处不在的人文关爱。

凭借典雅外观和尊贵内饰,New Superb速派以尊雅风尚的精致设计展现出极具质感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旗舰风采,相信将在中国主流高级车市中自成一派。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