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菲亚特菲翔高性价比 被忽视的“黑马”

2014-01-30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合作之后成立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全面整合了双方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人才管理和渠道拓展方面的优势资源,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车型。Viaggio菲翔,就诞生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CUSW平台,并且在道奇Dart身上得到了成功的运用。作为定位于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且融汇了广汽菲亚特世界级工厂精湛制造工艺;菲翔这款越级动感轿车将全面开创中级车新境界。

电池:江森(全美500强第67名)来自于VARTA瓦尔塔,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用的电池。

\

后挡玻璃皮尔金顿(英国皮尔金顿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玻璃生产集团之一,已具有176年的历史,在全球拥有25个生产基地,销售公司遍布130个国家。世界上每四辆飞驰的轿车中,至少有一辆采用皮尔金顿的挡风玻璃!

ABS/ESP:博士ME 9.0,最新一代技术。(德国博世是德国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从事汽车技术、工业技术和消费品及建筑技术的产业,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

轮胎:低配普利司通高配马牌就这一点,就比大众厚道。

 涡轮增压:Turbo涡轮增压器:美国Honeywell最新一代,国内首家使用(Honeywell Security是全世界最大及最富经验的电子保安系列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产品正保护着全球数百万的家庭、企业单位、商业单位及政府机关的安全。)霍尼韦尔

变速箱:MT杭州依维柯DCCT意大利菲亚特动力科技(进口)

8.4寸屏:Panasonic(松下),只有顶配才有的哦!

  

音响:阿尔派(以引领汽车电子产业发展潮流和提高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汽车生活水平为坚定目标)自动尽享版的是6个喇叭啊!

EPS:TRW第三代(最新)(美国天合)这个就是电动助力转向。

空调:电装DENSO(株式会社电装DENSO CORPORATION是世界汽车零部件及系统的顶级供应商,在2011年《财富》周刊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238名。截至2006年3月31日,株式会社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79家关联公司,共有105,723名员工在其中供职,全球联合销售额达273亿美元。)

喇叭:ASK艾斯科

收音机:Alpine 阿尔派

天窗:恩坦华

刹车盘:Brambo布雷博 (法拉利供应商)布雷博(BREMBO)公司的高级刹车系统意大利公司Brembo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从事高性能制动器系统和部件的工程设计、开发和制造的厂商。

卡钳:前卡钳德国大陆(马牌)后卡钳(天合)

车身方面:本特勒。A/B柱、车门加强件,都是热冲压件。

车灯、车载计算机:马瑞利(玛涅蒂-马瑞利集团是世界500强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FIAT GROUP)成员之一,具有90多年的历史,玛涅蒂马瑞利是一家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Corbetta),是一家在汽车工业领域,从事汽车零件、系统和组件的研发、设计与生产的跨国集团公司,在汽车零部件和高技术系统设计与制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座椅:美国约翰逊控制公司,世界最大的汽车部件和座椅的独立供应商。

 

踏板组合:凯斯勒(宝马的供应商)

整车线束:Delfi德尔福
   
车载计算机:马瑞利
   
收音机:Alpine 阿尔派
   
全车热成型钢板:阿赛格-米塔尔(全球最大的供应商)

车身漆:BASF, PPG德国巴斯夫

向盘和安全带系统:Autoliv 奥托利夫(volvo供应商,发明安全带的公司)

方安全带:南京奥托立夫

倒车雷达:BOSCH第五代(最新无盲区)

车内后视镜:GENTEX(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供应商)

商家名称:河北益厚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北大街与北仓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