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北京汽车-BJ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汽车BJ40 河北区域上市品鉴会落幕

2014-03-29 13:50: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凤凰汽车 石家庄车市讯:“众里寻他千百度,这车却在灯火阑珊处”。一次次的爽约之后,这次它真的来了。为了能让广大车友早点与钟情已久的BJ40见面,3月29日上午,北京汽车在市原火车站广场举办“北京汽车 BJ40新车品鉴会”让众多到场观看的消费者,都感觉不虚此行,从心里为之震撼。

\

被誉为“东方牧马人”的BJ40,是“越野世家”北京汽车的回归之作。这款车不仅传承BJ212经典、延续军车血统,而且拥有硬朗、时尚的外型,和专业、强悍的越野性能。此外,BJ40蕴藏强大的改装潜力,具有专业越野的百变车身,和军工品质及军车级安全。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时尚硬派纯越野”。2013年11月中旬,BJ40更是通过“探秘大北线”活动,在青藏高原充分证明了卓绝的越野实力和精湛的军工品质。

\

\

BJ40不同于城市SUV的阳刚、硬朗造型,透露出纯粹越野的气质和文化内涵。五方孔进气格栅孔武有力,设计取自长城城垛造型,这种古代军事元素使用,印证了BJ40的军工血统。前大灯“外圆内方”的设计则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崇尚的“天圆地方”,集中彰显了BJ40充满张力又不失内涵的品质。

\

更为重要的是,BJ40能为用户越野提供强悍的性能保障。这得益于专门为越野调教的2.4L成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7N•m,在1800rpm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低扭强劲,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尤其在低速四驱(L4)模式下,扭矩被放大2.5倍,可获得最大542N.m的扭矩,可带领用户轻松自如的通过各种困难路面,这一性能已经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得到验证。

不仅四驱扭矩放大倍数接近于Jeep牧马人,其离地最小间隙也达到210mm,仅比Jeep牧马少1公分,而接近角37°、离去角33°和纵向通过角24°却明显优于Jeep牧马人,因此,BJ40能为越野爱好者提供更好的通过性。在刚刚结束的“探秘大北线”活动中,BJ40在青藏高原砂石路、涉水路、陡坡路、坑坡路、冰雪路等多种越野路段的优异表现,赢得专业媒体的赞许,被称为“东方牧马人”。

\

作为北京汽车首发越野车,BJ40被赋予重振越野世家辉煌的使命,且在过去的5年间,经历了10余轮品质提升和产品改进。BJ40的做工,被“探秘大北线”活动中的试驾媒体用“上乘”来描述。在西藏大北线的连续高原复杂路面越野,BJ40的车身结构始终保持坚固稳定的状态,没有一丝松散和异响,军工品质更是赢得了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被评为最值得期待的“纯血越野”。

BJ40同步发售了穿越版、征途版、酷野版三款车型。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越野驾驶,BJ40都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BJ40
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2.0T 2.3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16.98
    紧凑型车
    2.0T 2.3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98-16.98
    紧凑型车
    2.0T 2.3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