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够年轻,你就有爱上创酷的N个理由

2014-06-21 12: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293辆,这是创酷5月份的销量。作为一台上市仅2个月的新车,创酷确实红了。你不得不承认创酷有走红的资本,因为无论你是时下定义的文艺青年,热血青年,科技潮人等何种类型,只要你够年轻,你总会找到爱上它的N个理由。

热血青年:汽车人变身出发!

热爱变形金刚的很少不会买上几样周边,不然还真算不上真正的刚粉,而创酷可谓是变形金刚最具实用性的周边了。姑且不说它刚劲霸气的外形,就创酷出现在《变4》里面的演绎,也足够刚粉们把它YY成变形金刚的化身了。

当然除了外观之余,它的驾控体验显然更具吸引力。创酷18寸轮毂带来高人一等的视野,1.4T发动机远胜同级车型的动力,猛踩上一脚油门往前冲,就让你觉得冲劲无限,相信没几个热血青年能抵挡这种诱惑。

\

文艺青年:梦想有多远,你就走多远

文艺青年是最具梦想的一群人,恨不能拉上几个志同道合的好友,共同出去体验生活。一台空间不够大的车,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灾难。试想想玩音乐的车里塞不下他们的乐器,玩摄影的塞不下摄影器材,搞美术的带不了画板支架,怎一个郁闷了得。创酷有356L的行李空间,在经过舱内座椅简单变形后,还能扩展到令人惊喜的1372L,不管你是拉装备又或是来场长途的感悟之旅通通OK。

\

大空间之外,创酷的“小空间”相信也是文艺青年们爱上它的理由。创酷车内多达25处储物空间,最大程度满足贴身需要。一些娱乐的小物品,又或者是随时记录心情的笔记本,小照相机等,你都可以放在身边,随时取用。

\

科技潮人:特斯拉是女神,创酷是贤妻

对于科技控来说特斯拉就是女神,一块颠覆性的17寸中控显示屏就能实现整车控制,没有多余的按键按钮。与特斯拉相比,创酷确实是小Case,但你不得不承认它是同级车型中最接近“女神”的存在。通过创酷装备的7寸触控大屏,就能实现对车辆的控制,上至两/四驱动模式的转换,下至音量调整时间设定,只要轻轻一点。

另外,雪佛兰MyLink系统具有 “智能手机连接”和连接Siri的功能。目前MyLink支持BRINGGO导航和TUNEIN电台两个程序,能够免费使用,BRINGGO需要注册。但是和车辆自带导航比起来,BRINGGO导航只需在客户端更新就可以,而且还能设定导航路线,不用上车也能完成,地图支持离线。此外,只要连接Siri功能还能实现人机对话。在长途驾驶中,Siri的机智聪颖可用来解闷,繁忙时可读短信问天气,你完全可以进行eyeoff操作。

\

最重要的是,与特斯拉豪车级的价格相比,创酷显然更加“贤惠”。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人眼里也有不同爱上创酷的理由,如果你还没决定你的第一部车要怎么选,先不要着急,试完创酷相信你就会有答案了。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