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上汽荣威河北购车节第三季--9.20就爱你

2014-09-15 08: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七重豪礼喜来袭,优惠绵绵无绝期。继上汽荣威河北购车节第一、第二季受到热烈反响后,上汽集团再携旗下荣威品牌,将在9月20日火热推出第三季(增强版)!届时,我们将以重重豪礼,打造连绵不断的惊喜钜惠,以表对河北新老客户的无限诚意和真心爱意!如果你有意向购车,请不要再等待!9月12日开始即可联系当地荣威经销商抢占9月20日当天的钜惠购车名额!专属河北地区的大力度优惠,绝无仅有只在9月20这一天!

官方购车节,河北定制,爱意增强

本次上汽荣威河北购车节第三季活动钜惠购车名额抢占时间为9月12日至19日,9月20日河北省统一进行“车有价,爱无价”活动。凡是活动当天进店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电影票两张。

约惠礼一:荣威350整车质保从“3年8万公里”,增强至整车质保“5年10万公里”!

约惠礼二:荣威全车系厂方新车免费“保养一次”,增强至新车免费“保养3次”!

约惠礼三:荣威350 “2年0利息,首付20%”,增强至首付最低“只需350元”!

约惠礼四:荣威350“小尺寸、钢轮毂”车型,增强至免费升级“大尺寸、铝轮毂”!

约惠礼五:荣威“常规购车礼”(价值2000元),增强至“豪华全车礼”(价值5000元)!

约惠礼六:荣威招募期间购车“意向金100元”,增强至9.20抵用“车款920元”!

约惠礼七:荣威“常规现金优惠”,增强至……敬请期待9.20当天特惠“现场给惊喜”!

七重爱意连绵不绝,“用对钱,选对车”。荣威,9.20就爱你!

邯郸市骏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开发区新凯大街北头与1号路交叉口荣威4S店

销售热线:0310-2034444

邯郸市华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南环路172号

销售热线:0310-5509898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