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奔跑吧车友 标致周年庆超级团购惠招募

2015-01-19 04: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利

距2015年1月17日仅几个小时,团购会已经全线开跑!为您精心准备的“周年庆超级购车惠”,真诚邀请您的参与。全系具体优惠政策当天揭晓!更有豪华大礼回馈客户!绝对给力!!切勿错过!!!“奔跑”热线:0310-6297777
 

\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17日14:30

全年唯一一次集团直销,减少中间差价,店门对家门!

可以不买车,还有礼品拿,还有自助餐吃,还有表演看,何乐而不为?

订了车,送订车奖,还有抽奖,去试试手气也不错,n轮不间断抽奖任你抽!

活动现场多重互动等你参与,多重礼包,多重优惠,等你来拿!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1月17日不仅是北环致信1周年店庆的庆生大PARTY,更是一场东风标致品牌的疯狂购车派对!仅此1天,您还等什么,快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热线:0310-6297777

活动地址:邯郸市北环路与107国道交叉口西行300米路北

东风标致邯郸北环4S店是邯郸最新的创新体验店,是华北地区规模较大的4S店。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主要经营东风标致301、307、308、408、508、3008、2008。

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