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邯郸星凯不念过去 不惧将来 有来头

2015-01-21 11: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

权威数据分析,以前50%的人觉得年前买车会有优惠,现在50%觉得年前买车比平时贵,1月25号恒信汽车百团大战给你100%低价,再也不用担心价格反弹。不念过去、不惧将来,恒信汽车百团大战愿为所有汽车团购活动代言,这一次真的有来头,一个字:绝对很便宜。详情拨打5601888

\

【爱得深,爱得早,不如爱得刚刚好!】恒信汽车百团大战全场大牌为你细数周董论买车重要性:

“载着外婆开着拉风的古董车兜兜兜兜风”恒信汽车百团大战走起;

“你发脾气,甩上车门,香味留在车里” 恒信汽车百团大战走起;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再开进隧道风声潇潇” 恒信汽车百团大战走起;

邯郸星凯4S店1月25号恒信汽车百团大战,一起倾听那些年我们追过的JAY,一起买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爱车。

\ 

【国足都赢了,你还不买车?】三连胜以小组第一出线,这样的事情都发生了还有什么不可能,恒信汽车百团大战低价奇迹就在你身边。回馈顾客不差钱,恒信汽车百团大战不惧将来,和你一起开启2015精彩生活。
邯郸星凯4S店1月25号恒信汽车百团大战,好胆你就来。
1月25号恒信汽车看车团百团大战,我在邯郸等你。
1月25号对老婆说“平日陪你逛街,今日陪我逛车”。
1月25号对老公说“你总是辛苦应酬为工作,我组一群人来伺候你”。
1月25号对岳父说“爸,我买了好茶现在开车给您送过去”。
1月25号对妈妈说“妈,晚上我做饭,我开车来接你”。
1月25号,哪里有想买车的你,哪里就有恒信汽车百团大战。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