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北京汽车迎春特价购车节 1.24不见不散

2015-01-23 06:39: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又到了岁末年终,您还在等遥遥无期的“年终奖”么?来点实在的吧,北京汽车迎春特价购车节,让特价车带您回家过年。年终最后一次,绝对底价速来围观!

 

\

又是一年春运到,一张小小的回家车票,成为在外游子最深的期待。但是一票难求怎么办?虽有“抢票神器”却总遭神速“售罄”,抢不到票,除夕回不了家怎么办?即使抢到票,在这堪称历史最大规模的人类大迁徙中,一路拥挤,人在囧途,怎么办?不要再忐忑不安!这个春节,让绅宝D50助力你告别春运囧途。北汽绅宝D50采用了来自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7Nm,传动系统则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另外,绅宝D50还有望推出1.5T增压发动机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25Nm,搭配CVT变速箱。

绅宝D50自上市到现在销量节节攀升。当然,绅宝D50精准的市场定价和优惠政策外,主要还是D50的性能表现!作为北京汽车绅宝家族推向市场的首款经济型家轿,绅宝D50完美传承了SAAB 9-3平台。绅宝D50在9月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本年度第三批C-NCAP碰撞测试中,以53.5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成为自主A级车安全阵营的又一强兵。绅宝D50之所以能获得五星成绩,重要原因就在于其越级配置,绅宝D50拥有“强动力+高安全+超舒适”的优越性能,其上佳的表现超越同级别车型,席卷A级家轿市场。

优惠的价格,卓越的安全性能,越级的高配置 ,绅宝D50这样的超强性价比,绝对值得入手,赶紧出发前往北京汽车邯郸北华店吧,进店就有好礼相赠。

销售热线:0310-6206666

地址:邯郸市北环路现代国际汽贸城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