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邯郸万合汽贸上市会

2015-01-23 06:55: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听说,最近有个任性的“小鲜肉”以其聪明大脑,多次帮助他人快速摆脱城市多种复杂路况;只是“小鲜肉”做好事后走的极其快,很少有人真正见过它的样子,但是据少数目击者描述,“小鲜肉”不仅长得帅,简短接触后发现还倍有内涵;因为大多是在城市助人,现在大家都习惯称它为“城市好人新风范”。

在这个“小鲜肉”背后,到底有着怎么的不为人知的故事?当面临各种困难时,是何种特异功能极速应对挑战?在看脸的时代,为何颜值爆表却始终安静低调?

12月24日,走进邯郸万合汽贸C3-XR上市发布会,现场向大家解锁“小鲜肉”C3-XR各种疑问,呈现一个360°无死角的C3-XR。电话:0310-5505669

\ 

同时给大家分享劲爆内幕,此次我们的“小鲜肉”C3-XR领衔,东风雪铁龙全系热销车型史无前例的价格政策,多重贴心好礼等你来拿,感受法式浪漫的至臻服务!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