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36800元起 五菱荣光新年任性送大礼

2015-01-24 06:3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5年新年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毫无疑问,那绝对是五菱荣光新年大促销!

2015年新年促销最给力的车企是谁?

毫无疑问,那绝对是上汽通用五菱!

为了让车主早点开车赚大钱,上汽通用五菱也是蛮拼的!

作为“大微客”的开创者和领航者,上汽通用五菱为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从2015年第一天开始将推出“荣光大微客、新年大促销”惊喜活动,五菱荣光及五菱荣光S车型最低将只售36800元!你没看错!36800元起!你要知道!最高优惠幅度5500元/台。

 \ 

五菱荣光上市6年来,凭借超大的装载空间,强劲高效的动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一路高歌猛进,成功开辟了“大微客”全新的细分市场,已经赢得260多万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最高单月销量那更是超5万辆!凭借着更长、更宽、更高的车身尺寸,超越市面上大部分微车,且外观内饰更加大气简约,在整体做工与可靠性方面更是有口皆碑。

不管您是为了买车回家过年,还是为明年开年新事业做准备,此次五菱荣光优惠活动,力度空前,绝对不容错过,还等什么!赶紧咨询你身边的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吧!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