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四川野马汽车独家冠名 “庆新春"音乐会

2015-01-26 09:45: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辞旧迎新、普天同庆是人类共同的节日,音乐是没有国界的世界语言,在这个美好的时刻,伴随优美的音乐迎接新年钟声的到来,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共同的欢庆方式。在高雅、华贵、欢快、热烈的旋律中,人们传递内心的欢乐,表达对文明、进步、和平与美好的向往。

由四川野马汽车邯郸经销商独家冠名支持的大型“庆新春”交响音乐会将于2015年1月27日在邯郸工人剧院隆重举行。这是一场由邯郸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邯郸市交响乐团和邯郸市艺术团联合承办一场大型的音乐盛宴。

作为此次交响音乐会独家冠名商的四川野马汽车邯郸经销商---邯郸市川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注册资金300万元,经营面积1000平方米。是邯郸市唯一一家集野马汽车的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中心店。建店两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

公司成立两年多来,销量已突破650台。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服务理念,一定能把野马汽车做得更好,为客户,为全市乃至全国各族喜欢野马汽车的客户贡献我们最真诚的服务。

四川(野马)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末,曾经生产的“金顶”牌客车系列、“野马”、“白鹿”牌轻型越野车和客货两用车风靡全国,尤其是“野马”牌越野车更是国家免检产品,国家“公检法”系统专用车辆定点生产厂家。

1994年5月由成都轻型汽车总厂等三家成都市属汽车企业全建制合并组成的四川汽车工业集团公司。于2002年9月改制后经成都市政府相关部门批复由全国民企500强——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整体兼并重组,被列为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十一五”规划重点发展的汽车制造企业。2005年8月完成新厂建设和技术改造,由市区搬迁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2006年8月正式更名为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野马汽车已被四川省政府列入重点规划和发展的拳头产品之一,拥有全国西南唯一一条承载式、非承载式混装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大中型高档客车5000台、乘用车30000台、发动机50000台的规模。2010年7月,川汽集团生产的纯电动公交车投入成都市试运行,受到乘客和使用单位的好评。

中国人·野马车”是野马汽车的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

国际化是当前许多自主品牌的追求:吉利通过分品牌销售和并购沃尔沃,谋求更多的海外市场; “中国造·长城车”表明了长城追求世界品牌的决心;比亚迪试图将电动车卖向海外来抢占新能源制高点。而另一方面,合资企业却在推出自己的“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东风日产“启晨”、上海通用五菱宝骏”是已知的代表,未来还会有更多。

自主品牌走向世界,合资品牌化身“自主”,那么,“中国人自己的车”在哪里?

川汽的回答是:野马汽车。

造中国人自己的车,造代表中国人自己的品牌,造代表中国人自己品牌和形象的好车。这是川汽提出“中国人·野马车”的原因,也是川汽一直以来的刻苦实践。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在中国汽车产销辆蝉联世界第一的背景下,立足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所以,野马汽车反其道行之,提出了“中国人·野马车”的响亮口号。

中国野马根植中国,以中国收入区间最大的群体——普通收入家庭为主,凭借30年的造车历史,了解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去掉浮华的科技配置,回归最实用的产品价值,制造最具有性价比的SUV汽车产品,为更多的中国人和家庭创造享受SUV生活的机会。

“野马”的30年,是“中国”巨变的30年;

“野马”的未来,和“中国”共同辉煌;

“野马”立志成为最“中国”的SUV造车商;

“野马”正在制造最具“中国“平民精神的SUV车型。

造中国人自己的野马汽车,让野马汽车成为中国人的骄傲。

地址:邯郸市北环路荣汇汽车城东区西侧6号。电话:0310-7506660,0310-8111167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