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新春携”七”回家 Mazda CX-7六重豪礼

2015-01-29 06:44: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春节临近,选择什么样的交通工具回家看看又成热门话题,买辆新车犒劳自己的同时衣锦还乡无疑是许多人的新年愿望,各大汽车企业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如果你的“愿望”是一辆SUV,同时兼顾档次、性能和性价比,一定不要错过Mazda CX-7,中型SUV的高级感、SUV操控王的性能优势、2.5L车型不到20万元同级别唯一,加上一汽马自达近期推出的置换补贴、贷款免息、智能升级等庆新春六重豪礼,买辆SUV轻松回家再也不是难事。

不玩虚的 一年中最大力度

Mazda CX-7是一汽马自达首款国产SUV车型,于2014年7月31日正式投放市场,作为一款上市仅半年的新车,优惠和促销政策有限,近期推出的“庆新春购惊喜 CX-7多重豪礼开年钜献”活动力度之大让人惊喜:

想少花钱买车,有置换补贴和贷款免息:以旧换新,购车用户最高可获得6000元现金补贴;贷款买车首付低至50%,12期0利息0手续费。花紧凑型SUV的钱,就能买一辆高一档、大一号、强一级的中型SUV。

想买完车少些二次开支,有千元交强险和千元油卡:购车即补贴1000元交强险并获赠1000元油卡,真正是贴心到家。

想不花钱装饰车,有智能升级礼和随心选装礼:活动期间购车可获得包括行李架、导航、倒车影像、底护板、脚踏板在内的万元原厂精品升级礼包,以及价值5000元的汽车装饰、户外休闲、店内自选三选一套餐。可以说,买完车就不用再考虑花钱选装饰的事。

20万以内唯一2.5排量SUV

六重豪礼很任性,但还得车好。Mazda CX-7一上市就坐拥“SUV操控王”和“性价比之王”两大竞争优势。CX-7定位运动性高性能SUV,将跑车的操控性、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以及高达208mm的高通过性进行了完美融合,在多项技术和配置上都明显优于国内同级别的SUV车型,堪称“SUV操控王”;CX-7还具有4705mm的车长和2750mm的轴距,使其跻身中型SUV行列,而19.98万-27.38万的售价却已进入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是仅有的一款不到20万元却可以买到2.5排量的SUV,更高的档次、高宽适的空间与更低的价格使“性价比之王”名副其实。

“SUV操控王” 和“性价比之王”的双重优势保证了CX-7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广阔的生存空间,而随着多重豪礼的推出,CX-7的性价比优势必将更加突出,在年末的促销竞争中必能助力爱车人士实现自己的SUV梦想。

经销商名称:邯郸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邯郸市开发区世纪大街北段西侧庞大汽贸园内

经销商电话:0310-8176777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