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华泰新圣达菲 “对眼”年轻时尚一族

2015-01-30 06:52: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放眼国内汽车市场,80后年轻族群已成为中高端消费的主力军。而时下正炙手可热的城市SUV,因其外形时尚个性,既能应付日常使用,又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对于个性独立、热爱时尚、喜欢运动、还酷爱旅游的80后来说,无疑是购车的最佳首选。

圣达菲,尽管还未正式发售,却已通过北京车展上的曝光与天津基地的亮相,以其出类拔萃的动感设计语言与划时代的产品力,俘获了汽车业界与媒体的较高关注度;加上国际领先的NSE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自主研发的OED483Q 2.0L柴油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的和谐搭配,强调操控乐趣与出众的燃油经济性,突破了自主SUV的惯性模式,成为青春动感的年轻人们所热衷的“菜”。

定位:高性能时尚城市SUV

 \ 

能够在短期内赢得市场的认可,与新圣达菲“高性能时尚城市SUV”的精准定位不无关系。虎跃式的造型设计气势非凡,蜂腰式车身、立体双分割线风格硬朗,搭配上鹰眼前大灯、弦月式前雾灯与柳叶形后雾灯等,整体造型熠熠生辉,给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内饰均由国际一流的奥迪内饰供应商精心打造,游艇式中控台设计与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极具科技感,车内细节均进行优化处理,实现了科技化与人性化的完美融合。业内专家表示,这也是迄今自主SUV里最引以为傲的领先设计水平体现。

除了引人入胜的外观,新圣达菲的“高性能”特点还体现在其丰富而优异的配置表现,精准抓住了主流消费需求,刷新了城市SUV的价值比高度。它集结了堪称史上最为丰富的电子科技设备,智能定速巡航系统、智能化360度全景泊车、领先的8英寸超大触屏多媒体系统等一应俱全。

为了给消费者营造更为静谧的驾驶环境,华泰汽车还联手全球著名的英国米拉公司,引用全球最尖端的NVH技术,在降噪、减震效果以及车辆操稳性等方面,均进行优化处理,可与奥迪等众多外资豪华车型相媲美。

圣达菲抢占年轻人车位

无论是时尚动感的外观、强劲至巅的动力系统或傲视群雄的尖端配备,华泰汽车以扎实的造车工艺将新圣达菲打造得面面俱到。

新圣达菲的填充,让华泰汽车的SUV全谱系变得更为丰富与强大,与第一代圣达菲、特拉卡,第二代宝利格,并肩凝成一股无死角的巨大杀伤力,向SUV各个细分市场领域发起进攻。

新圣达菲的到来,更是自主SUV在视觉与驾乘上的双重突破,它坚持以年轻族群为主体,并紧密围绕他们的职业、兴趣与爱好等特性悉心研发,希望与80后的年轻族群们心动邂逅,并友好互动,从而赢取他们的好感与认可。新圣达菲,不仅要在年轻人的车库里占上一席之地,更要在他们的内心深处落地生根,最终成为80后们彰显自我年轻、运动因子的最佳拍档。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