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天威浩远别克上汽金融让您少花钱开好车

2015-02-04 06:04: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社会的逐步发展,汽车已经成为家庭以及个人的一个生活必需品。但是资金有时会成为大多数人买车的一种障碍,可是怎样花最少的钱购买一辆自己心仪而又上档次的车呢。没错,天威浩远别克上汽金融帮您解决,让您在新的一年喜气“羊羊”!

首先,天威浩远推出以下车型贷款方案:

君威/昂科拉:6万定额贷 18个月0利息

君越全系: 8万定额贷 18个月0利息

英朗全系: 8万定额贷 12月0利息

凯越全系 4万定额贷 12月0利息

只需带上您的身份证,户口本,银行卡,驾照就“购”了。最快审批15分钟就能让您好车,豪车开回家

其次,汽车贷款有哪些好处呢?

一. 好处一:让钱更值钱!

1.被忽视的汽车贬值

我们都知道新车一年的折旧率大概在20%,可想而知,如果把10万快钱放到买车上,一年以后其实你只剩下8万元,你怎么忍心让血汗钱无形中蒸发掉2万元?

2.被忽视的通货膨胀

国家统计局数据2014年CPI比上年上涨2.6%,而对于官方数据,居民大众和生意人,他们更愿意相信,近两年每年的物价上涨在8%-10%。也就是说,2014年的100元到2015年可能只价值90元,为什么不用将来只值90元的钱,分期支付今天的100元债务?

那我们算一下如果把10万元投入新车上,一年以后其实价值只剩下10万×80%×0.9=7.2万。投入新车年损失2.8万!

好处二:预期收益率更高

作为生意人,比谁都清楚:做生意一定要借助别人的力,借助别人的资金。我们很有必要思考一下,自己挣钱的收益率是否远大于汽车贷款利率?

身为生意人,都算过一笔账吧,如果是汽车厂家贴息,那年化利率将更低!

好处三:汽车贷款是获取资金成本最低,手续最方便的方式;

因为未来资金的不确定性,如果一旦资金有缺口,解决资金问题多为一下几个途径

好处四:积累信用记录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这个道理很好理解,不少人觉得没有贷款、没有逾期记录就是最好的信用记录。其实不然,和银行有贷款记录,并且是良好的借贷记录,这才是最好的信用记录。好比,你是愿意借钱给一个毫不知道他讲不讲信用的朋友,还是一个有过与银行贷款记录,并且非常按时还钱的人呢?

真正聪明的人都是千方百计的花银行的钱来办自己的事,而且会越花越有钱,如果你是富人,为什么不这么做?如果你还不是富人,为什么不像富人们那么做?

由此可见,分期购车不仅缓解了资金压力更提高了个人的信用记录。况且也是现代社会的一种新型的消费方式。

爱车买别克 购车到南环

销售热线:0310--5278000 信贷热线:0310--5278032

售后维修:0310--5278011 保养预约:0310--5278031

 \

经销商名称:天和汽车河北天威浩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邯郸市107国道与南环交叉口东南

经销商电话:0310-5278000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