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邯郸相约雪铁龙车型浪漫特惠终身价定您

2015-02-09 15:5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城相约 价定终身——东风雪铁龙T+STT助您带爱回家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快要到了,您还在为如何过浪漫而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发愁吗?您花钱买花这些都是老俗套了,邯郸万合雪铁龙旗舰店为您提供全套的浪漫情人节,帮助您纪念爱的点滴。只要您秘密邀请心意的另一半来到邯郸万合雪铁龙订车交定金就会有鲜花免费送,即给了您另一半的神秘感又增加了浪漫难忘的瞬间。

\

为了感谢大家对东风雪铁龙的关注,我们将于2月14日开展“全城相约价定终身—— 东风雪铁龙T+STT助您带爱回家”情人节现车抢购会,各个车型均有钜惠,限时抢购C5最高优惠4万,只限一台,让您开新车回家过年,同时更为您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另有情人节惊喜大奖揭晓。

T+STT核芯动力中的“T”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VT发动机,“STT”指STT发动机启停技术,T+STT的应用将使得产品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动机方面,目前神龙公司拥有包括已经应用于量产车型的1.6T发动机、即将量产的1.2T和1.8T发动机以及1.6L CVVT发动机和1.8L CVV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N·m;1.8T发动机则拥有2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

 \ 

THP发动机

STT系统的工作范围和其他车型一样,需要车辆具备一定的电压和水温,也就是说,刚冷启动的车辆不会启动STT功能,电瓶电压不足也不会启动这项功能,确保车辆基本功能的正常使用。在电压和水温合适之后,一旦车辆完全停止,驾驶者挂空挡,松开离合器,STT就自动启动,发动机停机;而驾驶者踩下离合器或者转动方向盘,发动机就会自行启动。

 \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