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天威浩远别克带您品味全新英朗的独特

2015-02-10 06:29: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英朗---不仅是别克家族中比较热卖的车型更是广大汽车爱好人士眼中的宠儿。目前全新英朗即将要与广大新老顾客见面了,就在2015年3月2日将要世人一睹风采。天威浩远别克带您提前抢先看。

\

别克全新英朗的外形有了明显变化。其前进气格栅设计得更为精致,镀铬边框的棱角也更加鲜明,相比现款圆滑的设计更具力量感。新款车型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全新英朗的前保险杠为一体式风格,看上去运动十足。

全新英朗的外观设计融汇了别克Riviera II概念车的设计精髓,秉承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整体车身造型简约动感。

 \ 

内饰则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以细腻精美的做工结合高品质用料,凸显高档精致。通过全新的短前、后悬与高效的人机工程设计,全新英朗的头部与膝部舒适度显著提升,而后排空间更是领先同级,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方面,全新英朗将采用18T以及15N两款别克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其中18T车型搭载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15N车型搭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不仅动力输出强劲平顺,更拥有领先同级的优异油耗表现,配合后独立悬挂,带来高效敏捷的操控感受。同时,全新英朗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并全系标配博世最新9.1版本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乘员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此外,基于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别克全新英朗还全系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等多项同级唯一或领先的人性化科技配置

爱车买别克 购车到南环

销售热线:0310--5278000 售后关爱:0310--5278011

信贷热线:0310--5278032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