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华泰宝利格 高端城市型SUV尊荣座驾

2015-02-11 06:1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华泰宝利格是一款高端城市型SUV尊荣座驾。拨开意大利托斯卡纳南部繁茂的葡萄园,你会看到一位安谧的天使熟睡其中,这便是意大利最美的小镇Bolgheri,华泰宝利格的中英文译名便来源于此。

宝利格小镇是世界十大神秘小镇之一,还是意大利这个世界时尚之国最美的地方,它历史悠久,整个小镇的建筑渗透着古典、宗教与奢华的巴洛克风格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国际经典迷人的巴洛克风格,无限遐想的同时,在运动与变化中极尽奢华色彩。

宝利格整体车身线条可谓曲艺精工,流畅而富有节奏感,桃木真皮的内室材料、人性化高科技的智能内室设计理念,让宝利格时尚华贵中更有一份内外兼修的绝代风范。在整车方面,华泰宝利格引进世界顶尖的意大利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技术,采用欧洲顶级变速器核心技术和欧洲经典的外观设计理念,运用英特尔首发的IVI智能车载娱乐系统,这样的一款旗舰之作,也正是华泰宝利格为注重品质格调、崇尚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方式的消费者的精心奉献。

 \ 

\

经销商名称:邯郸市华亚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新南环与107国道交叉口南行500米(原马庄收费站)路东

经销商电话:0310-5501158、5501168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