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羊羊得意抢红包 你买车我送购房款

2015-03-01 06:16: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隆运双节送惊喜 !

宵抢红包!奔跑吧羊儿!

羊年新春就要来到,小微先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上海大众邯郸隆运双节(元宵节+女人节)福利大放送,元宵抢红包,盛大开启!怎么样,够性任吧!

活动时间:2015年3月5-8日

活动地点:上海大众邯郸隆运4S店

 \ 

方式一:关注“上海大众邯郸隆运官方微信号)点击菜单---抢红包,或者在对话框发送关键字”抢红包”即可进入活动。(活动期间进店的客户关注微信抢红包到元宵节当天到店即可兑现抵用车款,抢多少抵多少)

方式二:点击好友在微信中分享活动信息即可参加。

元宵到店猜灯谜,猜中好礼即送你,元宵吃汤圆,想不想自己动手做?活动当天汤圆DIY让你大展身手,亲自品尝自己动手制作的汤圆是不是很有趣呢?嘻嘻

 \ 

女人节咱们也有惊喜,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热衷时尚范儿的女性来说,百变造型是不是很期待?

 \ 

有了这些还不够,有车有房才是我们的梦想。哈哈,双节隆运推出买车送购房款活动,活动期间到上海大众邯郸隆运订购车客户凭相关证明(发票复印件或定金条复印件)到美的城买房按您所订购的平方数可分别享免一年物业费或最高达万元优惠折扣。(详情可到美的城面谈哦),您在活动期间进店除享我们赠送的精美礼品,您还可以通过手机扫二维码添加关注美的城微信,到美的城售楼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哦!怎么样?任性吧!

想不想参加?快打电话吧,5505800 5506800 或直接到店咨询,我们的地址位于南环路与107国道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原马庄收费站旁)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