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热烈庆祝邯郸海马S5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5-03-10 06: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月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凤凰汽车 邯郸站】3月8日妇女节当天,海马S5在万众瞩目下来到了邯郸地区。下午3点半,海马S5上市发布会准时开启,伴随着欢歌热舞,海马汽车寻找女神的选秀活动也拉开了帷幕。正值妇女节,很多女性朋友也加入到了海马选拔的行列。相信海马S5的到来,一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

海马汽车官方正式宣布,海马S5 1.5T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分别为1.5T CVT智炫型、1.5T CVT智骋型以及1.5T CVT智尊型,其售价区间为10.68-12.38万。对于这款海马S5 1.5T车型,新车与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的海马S5 1.6L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海马S5 1.5T车型除了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丰富之外,其主要的变化还是在于配置的差异。倒梯形与双横幅条组合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立体感十足,两侧线条犀利的卤素大灯标配了日间行车灯与透镜,另外新车前保险杠底部的黑色护板上还配备了多边形雾灯。车身尺寸方面,海马S5 1.5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 

内饰部分的设计,新车与1.6L车型的变化也并不是很大,内饰用料足的特点依旧体现在了海马S5 1.5T车型上。新车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分明,整个中控台按键虽然看起来较多,但“V”字形整齐排列后并不会显得该车中控台布局很乱,另外,其整个中控台上方质感很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旧出现在该车上。除此之外,此次推出的1.5T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触摸液晶屏导航系统。

配置部分,海马S5 1.5T车型标配了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圈、前/后雾灯、LED高位刹车灯等。此外,CVT智骋型和智尊型两款车的外后视镜上还将集成LED转向灯设计。

 \ 

至于空间方面的表现,海马S5 1.5T车型的空间表现与1.6L车型是相同的。此前我们身高172cm的体验者座椅调至最低、前后合适的位置后,头部空间为1拳,后排头部空间也是1拳,腿部空间为超过2拳距离。当然,如果换作是身高180cm左右的体验者的话,相信头部与空间表现就不会这么大了。

此次上市的海马S5 1.5T车型的动力配备可以说是这款车最大的关注点,新车搭载的可输出16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23牛·米/1800-4000rp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过并非直喷。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除了在动力方面提升较大外,自动挡车型的推出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邯郸市众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新南环与107国道交叉口西行5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10-7088808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