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秒秒必争 体验南环奥迪50分钟快速保养

2015-03-19 06:24: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选择奥迪,选择南环

奥迪在南环有个新家

更多惊喜详询:0310-6198888

“秒秒必争,超时免工时”邯郸宝驰雅迪南环奥迪4S店将强势推出“秒秒必争,超时免工时”快速保养活动。

 \ 

凡是在本店进行预约的尊贵奥迪车主,进行常规保养,将在50分钟内(不含清洗车辆时间)准确完成保养维修工作。只要在承诺的快速保养时间内超过哪怕仅仅一分钟,您的工时费就将得到全额免单!如此乐枕无忧的高效保障,您还不赶紧抓紧行动!

 \ 

如果您的爱车目前正需要进行一次“体验”,而您的时间又非常宝贵,那么您就一定要到南环奥迪4S店让您和您的爱车共同体验一次快速保养。您只需要通过电话

预约:0310-6017766

邯郸南环奥迪4S店为您打造的最优先的快速保养计划:专业的维修顾问和技师团队将优先为您提供最高效优质的快速保养限时服务,如果在承诺的快速保养时间内发生逾时情况,您的工时费就将得到全额免单(此快保限时是指从工单打印至账单打印结束,洗车时间除外)。

宝驰雅迪期待您的莅临!

关注宝驰雅迪奥迪之家,我们有更多精彩互动与您分享,最美奥迪期待您的参与!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