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美女主播亲陪驾 酷炫技能Duang不停

2015-03-20 06:59: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热衷于驾驶乐趣的你是否还在羡慕某导航林志玲版的女声播报?心怀四驱激情的你是否还在渴望拥有Duang一般的酷炫车技?现在,73年只做真正SUV的Jeep发福利啦!

\

2015年3月21日—22日 邯郸天颐“Jeep主播陪驾日”试驾活动新鲜出炉!在这里,你不仅能和“全路况智能王”自由光来一场科技未来之旅,更能和男人的梦想座驾——大切诺基来个亲密接触,轻松驾享人生宽度。最重要的是,活动全程都将有知名女主播陪伴身侧!香车加美女的极致四驱之旅,你敢说你没有动心?!

SUV标准中16个冠军——Jeep大切诺基

通过大切诺基豪华内饰展示,SUV专业测试系统活动,以及现场交叉轨等模拟极限路况的道具,让你分分钟驾享四驱野性的从容大气,即刻领略极致人生宽度!

德系最强挑战者——Jeep自由光

当然,情怀和实力的时代,极致驾享才是王道!在“Jeep主播陪驾日”活动中,你将彻底感受德系最强挑战者“智能王”自由光带给你的高能全路况服务,不论是从自动泊车解放双手、快速倒车时后方碰撞预警系统的安全保障,还是城市堵车路况时低速ACC自动巡航,均能让你亲身体验智能科技的便捷。

 \ 

甜美女主播、男人的四驱梦想座驾、专业车手表演……Jeep主播陪驾日,惊喜简直Duang~Duang享不停!心动了吗?!那就赶紧猛戳下方电话报名吧!

报名热线:0310-5627222

试驾会时间:3月21日—22日

试驾会地点:天颐Jeep4S店试驾场地——邯郸市滏东大街与渚河路交叉口延长湖桥南行2千米(中堡村)路西

更多Jeep优惠资讯尽在邯郸华信天颐!

如何关注我们:

①查找微信公众号:邯郸市天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②搜索微信号:订阅号:huaxin-jeep

③关注新浪微博:Jeep-Chrysler邯郸天颐

④华信天颐Jeep俱乐部QQ群:13186370

我们将及时发给您最新的优惠信息及品牌资讯

华信天颐克莱斯勒Jeep道奇邯郸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0310-5627222,服务电话:0310-5627123

 \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