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邯郸站访宝驰雅迪总经理段耀亮

2015-03-25 06: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月

【凤凰汽车 邯郸站】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一身干练的黑色职业装,不俗的言谈,宽阔的眼界,非凡的格局,以及数十年汽车行业的磨练,成就了今天不一样的段耀亮。从大学毕业北漂进入汽车行业,从一名普通的销售员到现在的总经理,段耀亮先生经历了所有北漂一族的的艰苦奋斗期,同样也享受到了最耀眼的荣誉奖杯。短短一年的时间,在段耀亮先生的带领下,邯郸宝驰雅迪的销量逐年递增,拿下了全国同品牌新建店销量第一的桂冠,这也是他带领的狼性团队的一项丰功伟绩。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段耀亮的“狼族世家”。

\

主持人王月:段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邯郸宝驰雅迪店的基本情况?

段总:邯郸市宝驰雅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投资1.3亿,位于邯郸市南环路与107国道交口,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绿化面积3500平方米,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奥迪4S店之一。

我们的配套设施极尽完善,包括:全球最新标准的18展位Terminal展厅、双层透明的维修车间、全球同步视听系统、移动OFFICE系统。在此基础上,还开设了奥迪假日服务、季节性服务、替换车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等。售后服务团队聘请的是来自长春服务于奥迪车8年以上的专家问诊,100%的服务人员有专业技师资质认证。在这里,奥迪用户期待的“透明高效的售后服务”成为可能。

宝驰雅迪坚持 “尊贵为本、细致至胜”的服务宗旨,推行“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以满足本地客户个性化的需求,让您始终享受到至臻关怀,志在赢得广大消费者更多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也能达到奥迪“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

主持人王月:我们今年的销售任务是多少?到现在为止完成了多少?下季度是否可以完成?

段总:我们作为新建店,厂家第一年的任务并不是很重,但是我们自己为了严格要求,主动承担了900台的任务量,到目前已经完成了近700台,在11月份基本上今年的任务就能完成,并且每年年底奥迪会再次爆发购车狂潮,有时会形成一车难求的局面。所以我们也会在11月集中做活动,让消费者将过年的车提早开回家,也提醒邯郸的网友,如果对奥迪感兴趣的话,可以提早购车,避免年底价格上涨。

 \ 

主持人王月:今年重点新车有哪些?畅销车型有哪些?

段总:今年整个奥迪全系的新车是全新A3、A8L,畅销车型有全新A3、A8L、A6L、A4L、Q3及Q5

主持人王月:从13年到现在,车市整体表现一直不是很好,对于我们豪华品牌奥迪来说是否会有影响?具体如何应对?

段总:总体来说,影响只能是局限的。我们宝驰雅迪推出了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如:A3“型”动日、汽车音乐节、重阳节复古文化节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潜在客户,扩大市场影响力。并且,还出台了一批非常新颖的优惠政策,如:三年回购,A4L、A6L一年免息,二手车免费评估、置换赠送礼品,公务员优惠购车等,在我们的努力下,这种形势对我们的影响还是有限的。

主持人王月:邯郸2家奥迪店,存在竞争的压力,我们店凭什么取胜?

段总:首先,我并不认为这是简单的“竞争”来概括,一个城市有几家店是通过市场保有量来决定,几家店同时存在,是为了更好的体况品牌价值,更好的服务用户,今后可能还有第三家,第四家店,但不管有多少都符合市场自然规律,用户的满意,才是对我们存在的最大认可。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售后服务的好坏成为考验经销商的有力门槛,谁家的服务一流、谁家的技术一流、谁家的态度最好,这些都是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在硬件设施趋同的情况,我们宝驰雅迪通过做好“软件”方面的建设,提升用户感受,提升客户满意度。Audi Top Service奥迪“卓•悦”服务,是奥迪着眼未来的全球化服务新战略,秉承“以心悦心”的卓越服务,带给用户发自内心的愉悦”的服务理念, 将“专业、尊贵、愉悦”的核心价值赋予到奥迪服务的全程。在此也希望广大奥迪车主,来我们店保养维修享受完美的体验。我们还将通过行之有效有效的经营管理,把企业做好,做强,做大。也希望广大消费者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实现奥迪用户与我们双赢。

经过了短暂的接触,段耀亮先生的雷厉风行以及狼性销售管理之道让人折服,相信邯郸宝驰雅迪将在段耀亮先生的带领下会愈发光彩夺目,也祝愿宝驰雅迪年年大卖!

地址:邯郸市南环路与107国道交口东行100米路北

电话:0310-6198888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