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瑞风S3“易驾体验营”邯郸圆满落幕

2015-03-31 13:54: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4月19日,下午2点,伴随着毛毛细雨,我们迎来了江淮瑞风S3邯郸站的试驾活动。

\

活动当天有来自于武安、邢台、邯郸多地的308批客户,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精彩的开场舞蹈过后,进入到了江淮车队的表演秀,不仅让客户大开眼界,还让消费者通过试驾环节更好的感受到了瑞风S3的独特魅力。还有更加意想不到的就是本次活动收到103个订单。

\

江淮自去年8月27日推出首款小型SUV“瑞风S3”之后,凭借时尚的外观及极高的性价比,成为国内销量增速最快的小型SUV。

为何瑞风S3能够实现在短期内迅速热销的原因,无外乎以下六点:符合消费者审美的外观造型、价格亲民、性价比高、安全配置出众、燃油经济性优异、低廉的用车成本等,这样众多的优势极易使瑞风S3成为年轻消费者首购的选择。按照江淮汽车官方的定位,瑞风S3是专为85后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城市型SUV。

\

瑞风S3定位为小型SUV,车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325×1765×1625/1660mm,轴距为2560mm。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嘴"设计,宽大的前格栅十分醒目,前脸的造型十分夸张。大灯轮廓十分锐利,增加了灯眉的设计,看上去更具视觉效果。

瑞风S3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很符合时代的设计潮流,整个车身充满着阳刚、青春和动感。打开示宽灯,“L型”的LED灯组,从远处驶来很有气势,更像一款高档的SUV。车前的线条硬朗、阳刚,与众不同的设计很能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而尾部则是厚重饱满,再加上炫酷的下包围,让你很有接近它的冲动。

\

瑞风S3内饰以黑色为主调,配以银灰色内饰条,显得质感十足;中控台层次分明,装有大尺寸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倒车雷达、行车电脑、AUX-IN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雨刷。顶配车型将配有,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连接等配置。

\

作为一款贴合年轻首购人群需求的个性SUV,江淮瑞风S3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HFC4GB2.3D),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为146Nm,最高时速为175Km/h;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可选择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5.9L。

对于一款易驾SUV而言,若拥有高性价比和低使用成本,将是新车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对此,江淮针对瑞风S3推出了长达“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周期,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在超长的质保周期内,为爱车提供车辆的品质维护。

\

在瑞风S3热销全国,现车销售紧俏的背景下,而这次订车的车主们无疑是一批幸运儿,更早的体验易驾SUV给大家带来的愉悦的驾驶体验!

试驾会结束后,江淮汽车厂家大区领导与媒体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江淮汽车2015年在邯郸即将开展的动作,在市场开拓的同事,以客户为主导中心,以服务质量回馈老客户。至此,江淮易驾体验营活动圆满结束,我们也祝愿江淮汽车能够在邯郸地区取得好成绩。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瑞风S3
瑞风S3
指导价:6.58-9.58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9.58
小型SUV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58-9.58
小型SUV
1.5L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