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商情>正文

让世界多一点绿 邯郸雪铁龙植树招募

2015-02-28 06:5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邯郸站购车群:312136257

一亩树林一年可以吸收灰尘2万~6万千克,每天能吸收67千克二氧化碳,释放出48千克氧气;一个月可以吸收有毒气体二氧化硫4千克,一亩松柏林两昼夜能分泌2千克杀菌素,可杀死肺结核、伤寒、白喉、痢疾等病菌。因此,人们把绿色植物称为"氧气制造厂"。细菌的消毒站。植树造林还能减少噪音,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为人类提供理想的学习、工作、娱乐和生活的场所。

三月柔风和畅,春芽初萌,结伴出游,感受山野的灵气,倾听自然的声音,在野外自然散发的野趣里我们把在都市里积压的疲惫清扫一空。邯郸万合雪铁龙4S店特别精心为您安排了这次植树活动。我们期待与您相约春天,进入天然的氧吧自由呼吸,和爱人,家人,好友一起参加广大行的约会春天吧,一起享受忠实客户、诚信广大行、天然氧吧浑然一体的感觉吧!

\

我们雪铁龙车友们一定要积极投身到造林大军中去,让世界多一点绿!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4日(周六)

活动地点:市南环西头

活动对象:雪铁龙客户

活动形式:自驾游

活动内容:植树

 \ 

爱心提示:请做好旅途的准备,旅途中注意安全,集体活动时间紧密跟随组织不得乱跑,注意按规定时间集合。

改造祖国旧山河,天南地北变绿洲。 开发山区经济林,家家户户奔小康。

山也秀来水也秀,防涝防旱立奇功。 河畔路边杨招手,山前村后柳婆娑。

植树造林好处多,山也乐来水也乐。 红青黄绿蓝橙紫,编织五彩新生活。

地址:邯郸市渚河路西头(汽车园区)万合汽贸东风雪铁龙4S店 报名电话:8275505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