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邯郸>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跑吧自由派 东风雪铁龙C3-XR完美试驾

2015-02-03 08:3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雪铁龙C3-XR从第一次亮相起,就一直是大量网友关注和吐槽的对象。上市前,无数人震惊于它“不走寻常路”的设计;上市后,更倾慕于它超高的性价比。3月21日,备受瞩目的东风雪铁龙C3-XR试驾活动在河北高营试驾场地拉开帷幕。上午九点半,东风雪铁龙老客户与诸多汽车行业媒体亲临试驾现场,感受C3-XR的强劲性能。

东风雪铁龙C3-XR城市挑战赛现场

在本次挑战赛上,东风雪铁龙C3-XR通过在试驾场地各个环节的完美演绎,各方面都表现出其良好的驾驶性能。现场模拟的山地道路、颠簸路面、砂石路、翘板等,都是对城市SUV真正的考验,而正是这种严峻的路况,令参与试驾的客户跃跃欲试。

外观:静若处子般优雅

作为后来者,C3-XR的实力不乏一些亮点,不管是外观的个性之处还是内饰配置上的实用多功能,它都在尽力超越同级别以更好的营造自己的个性。所以在整车造型方面C3-XR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印象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在动态方面表现如何。

动力:动如脱兔般迅疾

从加速来看,C3-XR的油门响应十分积极,可以说给油就走,动力输出毫无任何迟疑感,在你想要的时候就能有,这样无疑给了驾驶者更强的信心,与其说是城市SUV,还不如直接称之为SUV中的“小钢炮”,即使是驾驶一台小SUV,也可以在公路上撒撒野,并线超车游刃有余。

C3-XR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达到245Nm,由PSA与BMW联合研发,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STT智能启停技术。 有这套动力装备之后,加速便成了一件很爽的事情。踩油门之后提速非常快,涡轮给足了很强的后劲。即使面对高低错落的山坡,有了C3-XR的声浪,爬坡的工作也变成一种乐趣。

C3-XR挑战山坡道路,轻松自如

C3-XR空载时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4mm,再加上Grip Control 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的帮助,让它拥有比普通轿车更好的通过性。在场地试驾环节,C3-XR可以很轻松地通过较为严重的颠簸路面,而且整个过程中车身并没有发出任何异响。

C3-XR平稳通过现场设置的颠簸路面

砂地路况下,模拟刨沙动作带动车辆前行,车辆的脱困比一般前驱车要轻松一些

这款C3-XR还配备了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它拥有可变阻尼减振器,并对左右悬架进行了非对称式设计(常规状态下,由于发动机、变速箱、转向机构等布局导致整个车身并不是左右对称的,雪铁龙通过对悬架进行非对称式设计,从而使整车处于左右对称的状态。),可以让车辆完美融合操控性和舒适性,轻松的通过现场设置的翘板体验环节。

自由入库游戏体验

自由微互动,让现场动起来,连连点赞

自由飞车竞技

在本次试驾中,主办方还贴心为客户设置了自由游戏大竞技,一共有四个项目组成,分别是自由飞车、自由品鉴、自由倒库及自由微互动,于游戏中充分传递自由精彩的汽车生活理念。现场的客户们踊跃参与,并在趣味游戏中感受到了东风雪铁龙C3-XR的卓越魅力。

于游戏中放松久违的纯真乐趣

现场民间艺人赠送糖人

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东风雪铁龙C3-XR确实是不可小觑的实力派选手,时尚的外观设计更夺眼球,越级的轴距尺寸更讨消费者喜好,小排量大马力的1.6THP发动机让其动力性能更值得期待,而C3-XR将成为东风雪铁龙销量提升的重要战略车型之一。

详询东风雪铁龙当地经销商:

河北盛孚:0311-85615988

河北君和瑞隆:0311-85205511

河北海恒:0311-86810800

河北国和嘉孚:0311-85080088

河北坚美和驰:0311-89897070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邯郸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